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新北蘆洲寵物生命禮儀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萬里貓咪火化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文山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和你同來一杯甘露 文/吉日木吐 每個人都有使命 有獨到見解 相互學習人人是寶貝 家人親屬同事 不可或缺的眼中絲絲縷縷 照耀自身的光芒萬千的歌謠 新的一天開始 經濟轉型時光 人人都負有責任 人們都學顧家人 守家愛家不惹事 本分做自身伙計 與自我對話 自我軌道上走 生命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身計劃 安排好自己棲宿 今天安好 照顧好自己走好路 生活好就一切好 有個陪伴的說話人 無憂無慮無話不說 追隨彼此相互吻合 各玩各的互補取長補短 相互按在協助對方成型 歲月不饒人頭發都白 一天天過著舒服一點 別的就難考慮了 有個稻草人在身邊 和自己說說話就滿足了 說說那些風光無限的家園 面對外部環境 不如面對自己內部 內部平民都拿槍支 戰備巡航一樣了 搞好自己家園 服務國人建設上 何必遠走他鄉 戰斗死在異地呢 那是為了藍圖試驗 可是對他國是個入侵 生活的贊歌 像駿馬一樣飛奔 理想火炬舉起接力 新人步其前人路 都有同樣賣力 駿馬一樣奔騰 奮斗正青春 懂得忍讓妥協 為愛找到共鳴 世界上生存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合作和平是戰勝自我的唯一出路 別說超級普通人更需要相互照料 合作總比對抗好億億萬倍 齊心協力共同面對自然 漂亮國似乎慢慢改正自己錯誤了 有了慈悲心人帶頭回心轉意 走那個卡特路線親近平民百姓 一個人心太軟表現在臉上和行動上 總是跪拜庶民弱者有著同情心 愛恨分明粗俗的一面里 藏著一個對生命的深深的愛 被疫情打得一塌糊涂 被阿富汗弱小游擊干得摧枯拉朽 一個巨人游走大海洋回來 卻癱倒在淺水灘里再也沒能起來 然后呼救岸上的路人求幫忙 英雄也很脆弱有難的時候 也需要他人來幫忙度過難關 空心臉上無表情 假博士貼心對鄰 緊跟登輝水扁走路 假博士確實有問題 論文造假被調查兩年 八個問題坐實了 寶座卻一點喊不動 對于大陸一點不感冒 沒有任何情感波動 卻總是愛護崇洋媚外 與他們緊密地視頻 表露中心共同對鄰 足不出屋勞作 教條生拉硬套 八股刻板里 機器代替生產生活 網絡日子刻骨銘心 大家一同找尋勞作 一次次歡欣鼓舞的幫扶 支援一周的義務工作 那是理想者的添加醬醋料 等到白天恢復了正常 短暫的夢 黑夜造就苦難 如同逃離家園難民 戰火對立沖突 造就了別離 一夜做惡夢 被人追逐的逃離 在天上飛翔的鳥一樣了 漂泊的影子流利的住所了 與那個陌生人兜圈 等到天亮蘇醒 苦難的日子結束了 一個慈悲的人才有無限的價值 輸贏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合作比對抗好億萬萬倍 和平合作中給人類帶來福音 學習卡特給他人蓋房子有意義地活著 那才是人類典范和做人尊嚴 卡特創造了人格品德 讓人永遠的懷念他 他開啟了中美建交 他超越了國度膚色品種 一個對于人類生命的愛 從心底產生并實踐到底 一個藝術高峰 有多少不可超越的人生 舞臺上風靡全球 活著的時光里奇葩段子不斷 聲音節奏畫面一體的頻頻突破自我 帶著一大幫時代精英藝術人生 創造了難以想象巔峰 他的作品如今仍然是搶手貨 人沒了作品卻永恒 那是品牌名聲的流動 難以讀懂的磨煉 與舞臺同步的青菜 藝術人生在天堂 那是品牌造詣恰到好處的動感 藝術永遠無法模仿 人們效仿的僅僅是表面 而實質的內涵的東西無法復制 世界上只有一個邁克爾杰克遜 他一出場舞臺下面喧囂不斷 人們烏腦喊叫身不由己 跟隨舞者歌者腳步節奏走去 渾身就是藝術細胞 讓人看了就心疼 一個沒心沒沛的人 歷史罪人被審判 那個空心菜正出售寶島 假博士鐵心臺獨 人間奇葩可能不是華夏人 韻律上去掉炎黃一部分 她是不是外來撒播的種子 她血液循環著洋人貴氣吧 對中華族群沒感情認同 島嶼人被欺騙步子都歪了 破壞星球安居樂業 去哪里都是禍害 到處炫耀武力威脅他人 撤軍阿富汗丟下爛攤子 讓全世界為其買單 一個世界的強盜 散播秀肌肉的消息 與他鄉對抗叫競爭 軍事擴張成了平時作業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曾經是一名無線報務員。我常常會想起那已經消逝了的無線電波。 兒時最喜歡看的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勾起我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向往和崇敬。1938年,中國工農紅軍最早的報務員、無線電臺政委李白,從延安被派到上海,進行地下工作,為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直至獻出寶貴的生命。1958年,八一電影制片廠以李白為原型,拍攝了電影《永不消逝的電波》。電影中的李俠,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臨危不懼、堅貞不屈,為革命英勇獻身的事跡,真實地再現了共產黨員李白的革命人生。電影中李俠的英雄形象,特別是頭戴耳機、手握電鍵,收、發電報時沉著冷靜的工作狀態,加上“滴滴”的發報聲音的神秘感,簡直讓我崇拜得五體投地,時常夢想自己也能成為一名無線電報務員。 沒有想到夢想成真。1970年11月14日,16歲的我滿懷參加工作的興奮和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向往,帶著介紹信和一被一褥,從桐城縣汽車站花1.85元乘坐大卡車,顛簸兩個半小時,行程70公里,來到當時的安慶地區電信局無線電通信隊報到,參加無線電培訓班的學習。報到后的第一件事是鋪稻草、打地鋪,安排好住處。17位男學員,住一間約60平方米的房間。因為當時電信局是軍管單位,所以地鋪上的稻草還沒有焐熱,我們就在安慶軍分區教員的指導下打起了背包,參加千里徒步野營拉練。拉練途中,我們這些小伙伴們懷著對無線電報務工作的好奇和進入角色的期盼,興奮不已,常常圍著教員打聽個不停,完全沒有感覺到野營拉練的苦和累。 無線電收發報訓練很艱苦,甚至是很殘酷的。每人一個電鍵,一副耳機,課桌下方有音頻插孔,這在當時是很先進的設備了。因為都是小年青,腦子好使,所以,10個阿拉伯字母和26個英文字母的電碼符號,很快就記下來了。音頻振蕩器發出的電碼符號聲音熟悉了,抄報練習進入角色,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分辨不清什么字碼,到每分鐘能抄80組以上(每組4個阿拉伯字母)。但隨同一道練習的發報,卻遠遠沒有那么簡單。用右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緊緊握住電鍵頭,其中中指的第一節彎貼在電鍵頭上,為發報的主要用力點;按照點劃要求用力敲擊電鍵,行話叫“敲榔頭”。一天敲下來,右臂酸軟無力,中指與電鍵的接觸部位疼痛難忍,皮膚嫩點的更是血肉模糊。第二天,用薄紗布包上繼續練習,有的學員是舊傷未好新傷又添,練習的時候疼得齜牙咧嘴、渾身冒汗是常事。不僅有肉體上的創傷,更有精神上的壓力。有的學員,練著練著就“壞手”了。所謂壞手,就是見到某個字母手就不聽使喚,敲不出來了,越是敲不出來就越是緊張,越是緊張就越是敲不出來。出現這種情況,常常需要先停練幾天,然后再一點一劃地重新開始練習。電影中贊美李俠發報“猶如一汪清水”,實際上就是點劃清楚,干凈利落。培訓班也要求學員們發報要輕重適當、速度均勻,不能拖泥帶水,實際上學員們的發報水平,也是各有千秋。 每天抄報發報,訓練是艱苦枯燥的,但由于教育抓得緊,特別是李俠的形象教育,使我們有著堅定的信念,有著練好為人民服務本領的初衷,訓練中沒有人叫苦叫累。半年后,我們圓滿完成學業,分配到各地,在“八一”型無線電臺上實習,參加無線電臺防訊實戰,實現了從練習到實踐的轉變。無線報務工作的神秘感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工作的責任感和神圣感。后來,我離開了心愛的報務崗位,但有時間會去原單位看看,與以前的同行談談心,回憶那已經消逝了的無線電波。在無線電培訓班接受的教育,養成的良好習慣,也一直伴隨著我,鼓舞著我,激勵著我努力學習、努力工作。 時光飛逝,轉眼40年過去了。改革開放使我國發生巨大變化,無線通信技術也突飛猛進地發展,4G通信、5G通信、衛星通信、無線互聯網,方興未艾。現在,無論是在疾馳的高鐵上、還是在偏遠的鄉野間,不僅無線通信方便,而且手機、電腦下載音樂、電影或視頻通話,都非常快捷,無線電通信水平今非昔比。無線電通信隊早已不復存在,有線電報也已經消失,無線通信再也不用“敲榔頭”了。但在我的心底,李俠的精神永世長存,歷史的電波永不消逝。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大暑那天,晨跑半小時,汗流三四里。太陽一出,即窩進書房讀書。讀完東野圭吾的長篇小說《解憂雜貨店》,又讀周華誠的散文小品《草木滋味》。 解憂雜貨店的主人浪矢,先后為許多年輕人解除了煩憂。可惜他1980年代就去世了,否則我也要給他寫封信,咨詢如何消暑的問題。此店又因浪矢的去世,時間的鐘擺戛然而止,時光永遠停留在那個時刻。假如我們也有一間房屋,并且可以停在某個時刻,就像把小船停靠在某個碼頭,那么你將選擇哪個時期? 周華誠是我新近認識的朋友。他寫果木、蔬菜,有些是我熟悉的,我感到親切;有些我不熟悉,使我增長見識。在“秋葵四章”里,他寫道,“三十歲的時候,我從一個小城市來到杭州工作”,“那一年,我學會了游泳”,“最近我在學畫畫”,他愿“像秋葵、芝麻、油菜和棉花一樣(老了就炸開),保有對這個世界動情的能力”。 早早吃過晚飯以后,和愛人騎電動車到菜園去,看看我們的黃瓜、菜瓜、苦瓜、絲條、番茄、辣椒、茄子、豇豆、毛豆、韭菜、山藥、芋頭、人參菜、空心菜,還有草莓、青蒿、花生、田七——它們是菜園的現有居民,我為它們澆水、澆肥、薅草、割草。在我心中,它們不僅是盤中食物,更是時時牽掛的朋友。 院子后面有口池塘,每次進園,我首先做的事,就是從里面拎水澆菜。我不知道拎了多少桶水,我把所有的菜都澆了一遍。我看到山藥藤蔓上佛珠似的果實,看到頭茬黃瓜葉敗花落、二茬黃瓜爬藤開花,看到漏摘的苦瓜表皮泛黃、像香蕉似的分成幾瓣、那些被紅瓤包裹的籽正在降落,看到絲條像掛面似的抻長抻長、幾近接地…… 又為山藥、絲條、新老黃瓜上肥。我不知道山藥塊根已經長到什么程度,我很好奇,我想它們需要肥力。周華誠在《甜夜錄》中描繪父母“做米爆糖”(類似吾鄉炆炒米糖)的情景時寫道:“為什么我們的生活變得缺少趣味?因為我們失去了那些門閂得緊緊的,悄無聲息的,甜意充盈的夜晚。”他的意思是人們少了好奇心,因而少了生活之樂。 至于薅草、割草,這是必須的。草不怕熱,皮實,皮厚,趁機瘋長,擠占蔬菜的生長空間,與蔬菜爭奪養分。幾年前,網上曾出現“長草”這個熱詞,意為購物的欲望如同野草蓬勃生長。例如:“在網上看到一款包包,長草中……”又如:“我下了班去逛街,看到好多喜歡的衣服,心里都快長出一公園兒的草了。” 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中,女主角微微被稱作“班花”,而男主角肖奈是“班草”。在我柔軟的內心,花兒總是弱的,經不起草的侵襲。所以,我的潛意識里,似有保護婦女兒童的意思。豆架底下、蔬菜中間的草只能動手薅,而田溝里的草太深太密,于是揮舞鐮刀,把它們齊根割斷,傷其元氣。 汗如雨下。不僅浹背,而且洇濕褲腰。在這暑日,出汗是最好的排毒方式,也是對身體最好的保護方法。 我國古書謂大暑有三候:“一候腐草為螢;二候土潤溽暑;三候大雨時行。”第一候是說,大暑時節,腐草將變身螢火蟲,點亮夏日的夜空。我很佩服古人的探索精神和奇特的想像力。在今天看來,當然是錯的,但是他們的詩意情懷值得點贊。第三候是說這個時候,時有暴風驟雨,如劉禹錫的名詩:“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我渴望雨,但希望它們溫柔一些。農諺說:“伏里一天一暴,坐在家里收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土城寵物遺體火化評比
台北中正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台北士林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指南

arrow
arrow

    j86ur3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